星尘在上

FF14 HP 目前最长情的两个坑

夏乐的陈旧脑洞片段2

校园x超能的一点想法

很久以前做的梦_(:з」∠)_校园超能大乱斗之类的。

能力设定:分为「激」和「源」两大类。前者借助外物发挥,后者则产生于能力者本身。

「黑园丁」
激。能力者阿阮。于随心所欲操纵植物,使其快速生长或者拥有基于本来属性夸张而成的能力。需要随身携带大量种子,饿的时候无法使用,变异植物绝大多数寿命极其短暂。

「画师」
激。能力者闻人羽。发动期间在面前的空间中用铅笔画出的图像会变成实体,用动物橡皮可将任何实体擦除,不同动物擦除效果持续时间有长短差异。只能用铅笔。

「时空原点」
源。能力者夏夷则。发动期间能在物体上看见参数,调节参数可以改变物体大小,所处位置和时间状态;发动结束后会头疼,被改变物体偏离本来状态越多痛感越强烈。

「超忆通感」
源/激。能力者乐无异。严格来说是一种病「超忆症」,记得自一岁之后耳闻目睹的一切。因为能力者本人热爱机械相关涉猎较多在这方面形成了类似直觉的能力。阻碍他的是痛苦记忆带来的心理障碍。

「私语」
源。能力者华月。能在自己发出的一切声音里隐藏想要传递的真实信息或者催眠指令。持续发动状态,无法解除。

「交换…这名字好土换一个吧」
激。能力者未定。发动时左右手触碰的两个物体一项对等的属性互换(如触碰铁和粘土交换二者的硬度就能使铁变得像粘土一样柔软可塑,但本质仍是铁,会被磁石吸引会被酸腐蚀等等)持续至能力发动结束。副作用未定。

「雷火」
源。能力者禺期。人形重火力炮台。非常非常显年轻。

「影武」
激。能力者初七。可潜入阴影中行动,无声无息且速度是常态下至少两倍。这是一种将自己平面化的能力,潜入阴影中走的距离是影子的实际长度。

「通天」
源。能力者谢偃。逆天级别,几乎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知道的信息。一生只能发动三次。

「千王」
激。能力者未定。己方逢赌必赢,或者说是一种将胜利变为言灵说出口的能力。对上钱就无效化,能力者财运为负。

「头狼」
激。能力者安尼瓦尔。猛兽/猛禽沟通与控制。对小动物/温顺动物无效,无法撒谎。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