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在上

FF14 HP 目前最长情的两个坑

夏乐的陈旧脑洞片段1

致万千世界间唯一的你

大概是很奇怪的网游恋奔现发现对方和自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误)

世界盒子:

世界无数平行发展各自不同,就像是各自分隔开的盒子。

不同世界间可以通过屏幕/宝物类似的工具沟通。

同类工具联系同发展方向的世界,被称为"连枝定律"。

偶有通过意外或技术、能力突破"连枝定律"者可选择接受"天启"成为所有盒子之外"外世界"的一员,或保持缄默不得使该技术/能力流传及被其它世界居民知晓,否则该世界将被"外世界"毁灭。

这个想法来自黑质三部曲的结局,混乱的世界被重新整理分开,男女主角永远分隔在两个世界。他们纪念彼此的方式是在每年的同一天去他们约定的长椅上像当年那样坐在一起。「重叠千万个宇宙,我还能握住你的手。」

以下是木有文力的片段_(:з」∠)_

###########################

「夷则…你现在把手放到长椅中间的那颗螺钉上好不好?」

消息发送成功。乐无异把自己的左手按在那颗螺钉上。铁器已被之前无数曾坐在这里的情侣们打磨光滑,此时在他手心里却冰冷得刺骨。他更加用力地按住它,感觉到它一点点暖起来,并想像那是夏夷则的体温--比他自己要凉那么一点。

「我在。」

新消息提示音响起,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张照片。修长美丽的右手按在同样的位置,不知是因为用力还是寒冷指尖微微发白。

「我在。」

同样的内容又出现在屏幕上。这一次的图片换了一张,黑发黑眼的青年似乎并不习惯自拍,映着身后璀璨的圣诞树还开着闪光灯,硬生生把自己一幅端方眉目拍得惨白。乐无异憋住笑右手飞快打字。

「谁让你不戴手套了!这大冷的天儿赶快戴上(`_´)ゞ还有兜帽!」

对方很快回复。青年的呆毛瞬间炸起好像一颗新鲜番茄的梗。

「不想隔着任何东西握你的手…包括这个宇宙」

…喵了个咪这是调戏吧!犯规啊逸尘少侠!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