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在上

FF14 HP 目前最长情的两个坑

夏乐的陈旧脑洞片段4

伪四季城邦设定,相关内容请在此博翻找,很好找哒


很久很久以前和子安一起聊的脑洞w


以下文段都是她写的,括号内文是她的脑残粉我


“夷则……不,如果你坚持的话我可以叫你尊贵的使役者我的主人。我被你们当工具,可是当这工具有思想的时候,他也会渴望自由啊……放了我吧,哪怕就一会儿,我给你做好吃的行吗?”

“不行。你是暴力的化身安达,放了你世界会大乱。而在下不缺美食。”


(于是乐乐兼具了安达自由天性和夷则内心压抑的逆反性…性如冷夜的诗人却有个阳光般灿烂的影子…哎呀哎呀被主人和做饭萌到了o(///▽///)o本来觉得会很虐的啊!)


“夷则,让我去修理他吧,快念咒,我要开动了!”安达的两手上凝聚起了大量黑色的冰锥,只等使役者一声令下就立即发动进攻。然而使役者夏夷则此时已无法出声,他抱着头蹲在地上,被自己的黑暗心念缠得几欲失去意识,更别提指挥安达了。


++++以下内容的‘使灵’即为前文‘安达’++++


“夏夷则,现在和你的使灵讲话。”“是,大祭司。”夷则抬头,看向刚束缚住的、未来将要在他手下护卫整个城邦的那个黑漆漆一团没有定型的使灵安达,“你好。”“啊呀好客气!你是诗人?这么年轻?我以为又是上次那个大叔,束缚了那个叫丽英的,结果被打散了啊哈哈。”使灵意外有着活泼的少年音。


“噤声,你说的那个大叔,他在我后面。”使灵果然看见沈夜黑着脸站在夏夷则身后,黑气团抖了抖以示恐惧。“你和上个安达丽英什么关系?”“这个…组成我们的是同一批物质,也可以说我就是他~不过哈,性格不一样。谁像他似的成天呵呵跟疯子一样。”“不是说使灵是诗人的影子?你却不像我。”


“这我不知道,又不是我乐意被束缚住的……来了就这样了,谁知道你呢……话说,放了我吧?我给你做吃的?你想吃啥,我会的可多了,都是大陆上最顶级的!”“……不行。”“没商量吗?”“你先化个形体,看着难受。”沈夜插嘴。“喂那个谁。我跟诗人说话呢轮到你了吗讨厌。”使灵说着却还是开始化形了。


几分钟后,黑气团大概成了个人形,接着和沉默的诗人夏夷则搭话“喂,这样可以不?你想要男的还是女的?”“……男的。”“好,我还怕万一你说女的怎么办那声音也得改…嗯你喜欢什么颜色?”“蓝色。”“好,蓝衣服…”沈夜在一边看的咬牙切齿,到底谁才是使役者!还有,你们在玩捏泥人吗!!!


没等沈夜真的发作,这边一问一答已经完成了使灵各项外貌的配置,夏夷则多是照实选择,搭配各种“随便”,使灵最终化出来的形体是一个身长一米八,棕色马尾,蓝衣服金抹额的健气少年,大眼睛长睫毛什么的都是被夏夷则给随便掉的选项。“怎么样帅不帅!还满意吗?还有那边安达被打散的大叔,你满意吗?”


“这是哪儿来的傻了吧唧的使灵……若是早知不行,倒不如本座亲自再束缚一次!”沈夜扶额。


评论

热度(13)